洛倾城啊

一些歹毒的同人女又开始阴暗地创作了

攻略结局全是be的走向

攻略结局全是be的走向

#攻略向游戏

#社畜也要谈恋爱什么的真是太可怜了


七海建人


大家好,你又来了,这次你提前查明了攻略,规避了风险,甚至做了笔记,查看了攻略难度和人物关系,这才选择了开启。

七海,一个高专最为靠谱的角色,前几次你好感度最高的一位成年人,虽然嘴上说着“咒术师都是狗屎”,但是心很软,人也非常正直。

最巧的是,你们都不喜欢加班。

好耶.jpg


第一次的时候,你还是谨慎地选择成为了七海的同期,又根据前两次的经验总结了更多的主线剧情,因为性格原因,你和七海还有另一位同期的关系一直不错。

【攻略失败——达成友情结局】

你呲着的大牙收了回去。

不是,谁要和你做世界上第一好的好朋友啊,我是来和你谈恋爱的好不好。

你指指点点,然后开启了新的回目。

不得不说,在经历了最难攻略支线和最容易死亡攻略支线之后,面对正常人的七海海,你真的会感动得抹眼泪。

“……哭什么,”还是靠谱的未成年人的七海说教的声音卡壳,“生理期吃冰淇淋痛成这样还是我的错了?”

你,超级战士,在选项里选择了冰淇淋,结果就在和七海对练的时候突然一阵剧痛然后当场倒地,七海还以为他一个暴击过去把你真的弄伤了。

“我是感动的……”你抹了把眼泪花,“太靠谱了七海海…你是我的神…”

“别这么叫。”

这么说着,温柔的七海还是停止了你今天的体术训练,还给你买了暖宝宝。

真的,谈个正常人的恋爱太不容易了。你双手做祈祷状,对于自己一开始就选了两个死亡开局不置可否。


和靠谱的未成年人谈恋爱真的不可思议,你居然也会偷偷做一些纯爱的小动作,比如在七海睡着的时候轻吻他的眼睛,比如会在两个人独处的时候去拨弄他的头发,又比如会在三个人在聊天的时候偷偷对视又马上分开…明明两个人并没有黏在一起,这个气氛却是限制级的几倍。

你再说一遍,和正常人谈恋爱,真的爽。

你和七海按部就班的谈恋爱,订婚,再到结…

【攻略失败——攻略人物死亡】

…结婚。

“啊——?!!!”


不是,你还在黯然神伤要让如此珍贵的靠谱正常人当鳏夫呢,结果你先当寡妇了??

你抄起键盘——先问了问朋友。

根据朋友不怎么委婉的提醒,一直把刷好感度跟每日任务似的你这才看到日期,已经有好几年的偏差了。

意思就是,这里的剧情,你完全不知道。

你是个在意效率而不是很在意剧情的女人,从上一次夏油杰那里你原来并不打算改变原有的剧情就能看出来,但是这次明天就不干涉不行了,毕竟攻略人都死了还攻略个捶。

你下定决心,再次重开。


咒术师人数稀少,这是七海建人一开始就知道的事情。

…只是没想到那么少。

“…我就说吧!那边游戏城里面的抓娃娃机超级良心的…”还没看到人影就听见了清脆的声音,稍微靠近一些,就看到了自己的同期。

只有两个。

“嗨!”应该是看到自己了,刚刚还和另一位同期说的热火朝天的女孩儿转过头来打招呼,太阳般的性格让七海建人崩起的嘴角平缓。

“你好,我是七海建人。”

三个人简单地交换名字,在意识到自己的两个同期都是那样灿烂的性格之后,七海建人勾起的嘴角又放下了。

可能不好过,但是没关系。老实人七海这么想着。


啊,想错了。老实人七海这么想着。

“七海海——”漂亮的,有朝气的,性格有些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女孩子,在看到他的时候眼睛闪闪发光,和另一位同期一起一路猛冲,灰原居然还有些跑不过她——然后创进七海建人的怀里,在场的唯一以为靠谱人士则是稳稳接住了她,由着她用脸蹭自己的脸,“任务辛苦了!我和灰原一起给你做了贺卡贴贴!”

“还好。”七海建人不太习惯这样的亲密接触,但也不讨厌,把另一位晚到一点然后把他们俩都抱住的灰原也接住,声音还算平和。

“哎呀,关系真好呢”和睦的同期相处总会出现一些意外的情况,比如,“让前辈也来和你们贴贴吧

“呃…五条前辈你压到我了!”“对不起嘛~”

“夏油前辈!!夏油前辈也来贴贴吗?!”“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一群打扰青春少年相处的狗屎。默默承担了全部重量的七海建人被四个人压倒,冷漠。


他的同期,好像喜欢他。老实人七海这么想着。

虽然对着谁都是大大咧咧的性格,一直都是乐观有朝气的模样,但是看向自己的眼神总是不同,有些类似于……呃,灰原看着夏油前辈?

“七海海,你是我的神…”没什么社交距离的女孩儿从身后贴上了他,青春期女孩儿的温软让七海有些心乱,但是也舍不得推开,说出的话状似说教。

“别这么叫。”

却只是说说。

“七海靠谱得就像妈妈一样。”而另一个同期则是对于这种亲昵接受良好,笑嘻嘻地调侃。

“妈妈……”女孩儿也入戏地将自己的脑袋埋在他的颈窝里,吐出的热气让他精神一震。

然后无奈地将女孩儿从自己身上扒下来,和灰原挨在一起说教:“不能这么说。”

“好——”敷衍的回答,下次还会这么干。


任务情报有误,三个一年级哪里见过那种级别的咒灵,连跑都跑不过,最终是她在最后关头觉醒了反转术式,在增援来之前把那只咒灵给磨死了。

“七海…七海海……”平日里笑容满面的女孩子,满身脏污的,连柔顺的头发都散开,可爱的脸蛋都沾满了血,踉踉跄跄地跑过来,一边哭一边用不怎么熟练的反转术式,连手都在抖。

“……你很厉害了,我没事。”七海建人最终握住了那双手,“…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女孩子哭岔了气,抱着他哭得更大声了,灰原在一边又是笑又是哭的,最终有些坏心眼地将这幅场景拍了下来。


青春期的女孩儿,喜欢人总是小心翼翼但又漏洞百出的,即使她不说出来,眼睛里的光也不会骗人。

七海知道她会偷偷往自己抽屉里塞面包,知道她会偷偷看着自己又若无其事地挪开视线,知道她会在自己闭眼休息的时候放轻动作,在他旁边守着他,然后小心翼翼的,在眼睛处落下一个吻。

轻飘飘的,像她这个人。

七海建人是个非常负责且靠谱的未成年人,他在双方互通心意之后火速确认关系,然后查看订婚戒指,把另一位同期羡慕得直捶他。

谁也没想到意外来的这样突然。

明明是最靠谱的前辈却突然叛逃,碰上了因为意外还在出差所以毫不知情的她,不知道两个人之间说了什么,总之在他赶到的时候,一直热烈的女孩儿已经失去了温度。

离开之前还是快乐鲜活的女孩儿,趴在地上,看着血迹是爬了一段距离,手里紧紧握着的是很明显被刮下来,又被女孩儿捡到的说过非常喜欢的订婚戒指。

喜欢七海,好喜欢七海,想和七海结婚,想和七海永远在一起,想一直被七海照顾~

你的最后一句话才是重点吧。

七海建人愣在了原地。

Bed End


你放下手柄,深吸一口气。

虽然,好感度满了你确实也不想过多挣扎。

虽然,你还有其他游戏的任务没完成确实不能一直待在这里。

虽然。

已经虽然不下去了啊!!怎么又是你啊夏油杰!你怎么又叛逃了啊!!

你怒摔手柄,但是半点没在意夏油杰这个举动是什么意思。

拜托他都叛逃了,做什么都不奇怪好吧,只能怪自己撞枪口上了,阿门。


你是在出差要回去的时候顺手给七海买了他喜欢吃的面包,哼着歌儿准备回到高专,中途就遇见了夏油杰。

“夏油前辈?”你在这个支线和夏油杰并不亲近,所以也只是规规矩矩叫一声前辈。

夏油杰看了你好一会儿,你有些疑惑,但是因为对方是前辈也不催促。

最终,他冷笑一声,将你非常喜欢的订婚戒指直接刮了下来扔到一边,然后扼住你的喉咙。

你死了。

你瞪着眼睛看了好一会儿自己的死亡cg,一边感叹原来99次死亡也包括其他支线啊一边想着夏油杰你真是好工具人,说下线就下线,因为是叛逃所以杀了你还真是理由充分,不愧是逻辑满分的乙游,这波你给99分。

还有一分是在痛斥官方不给你选择死亡的方式——虽然,你是速通型玩家,啊,也打算直接寄了然后下一个回目,但是,但是。

众所周知只要出现了但是那么前面的话一律当成放屁。

但是!为什么是他杀啊?!你原本想的是在七海死亡flag来的时候替他挡了啊?!

你想不通,然后去官网查了一下。

哦原来靠近夏油杰死亡几率就会上升啊这是个特殊的攻略人啊,另外还有一个特殊的则是只要远离他死亡几率就会上升的,你看了下名字,叫做乙骨忧太,是上回朋友说甜甜蜜蜜谈恋爱的那个,你估计和七海是差不多的类型,也没太纠结其他的,存档之后就选择开启下一个回目。

我也来试试吧。你苍蝇搓手。



和正常人谈恋爱真难啊,谁和正常人谈过恋爱的教教我,赶紧写下一个黑泥来压压惊。

真的,我单知道写正常恋爱很难,但是没想过会这么难,我已经卡两天了一直在看这种普通的到底要怎么写痛苦地抓自己的头发,阴暗地爬行,不分对象攻击,被伊比利亚审判庭逮捕

其实是有一些伏笔的比如你和五条悟的关系一直都不错(在哪个回目都差不多),然后夏油杰是一如既往地黑泥会装,虽然对他来说是梦境但是他也差不多悟到一些了所以才会对这里戴着七海的订婚戒指的妹下杀手是有一点觉得这个妹不是他的妹这样的情感诸君,我喜欢黑泥

一些不仅妹身死be然后攻略人还都黑化的无聊文学

五条悟,一款出场最早但是最没有存在感但是哪里都有他的存在的存在,不愧是最强

评论(26)

热度(3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